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大哥們最想砍的對象排行榜

10. 電影院裡一直解釋劇情給女朋友聽的男生


理由:我女兒有這麼笨嗎?



9. 穿著囚犯造型的衣服自以為很酷的小鬼


理由:有人會穿上那種衣服,是因為曾經砍人,我想讓他知道,穿那種衣服不一定是砍人,也可以是被砍。




8. 經常跟老爸老媽大聲頂嘴的鄰家小孩


理由:跟爸媽頂嘴當然不對,頂嘴的時候還說什麼「你們再逼我,我就去混黑道」,那根本是欠砍。




7. 公車上霸著博愛座並且假裝睡著的年輕人


理由:你把他砍成重殘,以後他坐那個位子就不會有人說話了。




6. 盯著老子細姨胸部看的人


理由:我怎麼知道他看的是她的胸部,還是她胸部上面的金項鏈,先砍再講。




5. 模仿吳宇森拍黑道片的導演


理由:一個吳宇森還不夠啊?我倒想看誰敢模仿他。




4. 下載機關鎗聲音當作手機鈴聲的人


理由:任何會讓老子緊張的人,最好都先除掉。




3. 開金龜車的黑道


理由:大哥就是要開雙B,開金龜車,裝可愛嗎?還是耍氣質?




2. 褲子穿得很低,露出半個屁股的青少年


理由:大哥也要有社會責任,幫別人的父母教訓他們子女就是一種社會責任,當然,砍人也許不會是一些父母用的手段,但是看到那些股溝,手真的很癢。




1. 超級市場裡推著購物推車亂竄的小孩


理由:砍小孩真的不是大哥應該做的事,但是,從名列「大哥們最想砍的對象」排行榜第一名的事實來看,這樣子的小孩真的不得人緣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轉貼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