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小孩子看到A片怎麼辦?(限制級)

身為父母親的你,若發現有一天年幼的子女,誤轉到成人頻道,正津津有味的看著時,該怎麼處理呢?  
話說,匪類的小的時候,也曾經發生這種狀況,電視轉著轉著,突然出現女生幫男人口交的畫面,不由得看得目瞪口呆。當匪媽發現的時候,已經…已經曾經滄海難為水了!  
為了小匪的往後的教育著想,匪媽瞎編了以下的理由來催眠小匪:  
那個女生,因為發燒身體熱,所以沒穿衣服;至於那個更難解釋的畫面,匪媽則說,那是因為女生口渴,正在喝著飲水機呢!  
接著又告訴小匪說,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,有些事是你長大成人之後才會懂的!  就這樣,小匪被催眠了十幾年,終於長大成人了!
回想起小時候誤看到的那個畫面,不禁跟匪媽抱怨了起來。『媽!你沒有說真實的狀況!我還以為那台飲水機的畫面是正常的!』
匪類的抱怨道。『那是因為你還小!不想要你懂得太多啦!你不要怨我啦!』
匪媽解釋道。『可是總是要有個真相才行,不是嗎?你可知道喝飲水機的相關知識有多重要!』匪類的道。『唉!現在你都大人了,懂了就好了!不要計較什麼真相啦!』
匪媽說道。『可是別人都懂!只有我不懂!真的很丟臉啊!』
匪類的嘆道。『這…這…這…是因為…那個…那個…』
匪媽也不禁臉紅,支吾了起來。  
匪類的抱怨道:『我長大到現在才懂!飲水機的濾心要常常更換,不然出來的水會又黃又稠的,量又少,難怪那個女生要喝這麼久!你早告訴我不就好了!這都要怪你啦!我竟然連要換濾心這事兒都不懂!』『匪類的笑話工廠』

自創笑話筆者註:撰寫本笑話飲水機的笑點和靈感,感謝摯友好可艾的同意及提供。笑點出處如引用文章之內容所寫。

(轉貼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