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BY ORDER???


今天跟了一台同科夫妻檔聯手出擊的刀

他們是傳說中會互相COVER對方的刀,但也常在Table上鬥嘴的甜蜜蜜但又理念不合夫妻檔

這台刀讓我見識到大女人與小男人的互補組合

病人是男VS.的~

病人一近OR,男VS.的老婆就進來TIME OUT 準備

病人麻好之後,男VS.也進來囉

我心想也太有默契了吧,但是,節目高潮爆點開始

一下刀之後,意見開始想左,一個要CULTURE,一個認為不需要;一個說要Aq沖wound,一個說不用;

一個說上燈把,一個說小刀, 不用麻煩了;而一直下指令的不是該病人的VS.;雖然她是該位VS.的老婆,

但是感覺那位病人是掛那位女VS.的,而我也被他們兩位搞的無所適從,到底誰作主,到底該聽誰的,但我最

後決定聽男VS.的,畢竟病人是他的,但是,此時此刻,女VS.不爽了,她說:小姐,你怎麼沒有bY Order做事,

我冷冷的說~那我該BY哪位主治醫師........她無言

我心理想著~你們兩位在各自的領域會有交疊的時候,那到底誰作主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